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奇珍牡丹艺术馆开馆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4-07 09:03

中国菏泽网消息 (记者 胡德光)4月6日,奇珍牡丹艺术馆开馆仪式举行。市委书记张新文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,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,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出席,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陈强致辞,副市长侯婕主持。

陈强说,菏泽是著名的中国牡丹之都,历史悠久、文化灿烂,戏曲、书画、武术、民间艺术蓬勃发展。费朝奇先生作为从菏泽走出去的优秀收藏家,对优秀传统文化研究颇深,长期致力于艺术品品鉴与收藏。他心系菏泽发展,这次把积累的丰硕成果带回菏泽,全力支持家乡文化事业发展,必将吸引更多名人来菏泽切磋交流、传经送宝。

奇珍牡丹艺术馆藏品15000余件,均为费朝奇先生近五十年来的收藏精品。馆藏展品分为牡丹书画、牡丹瓷器、牡丹纹饰明清家具、牡丹题材瓷板画屏风和牡丹杂项艺术品五大类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